新生入學輔導

今天參加大一新生入學輔導。
上午有各處室報告職掌範圍。(介紹太詳細,像是我們要入主接管學校事務一樣)
中午是跟導師見面,自我介紹。(院長說話很直率,說興趣若不在此就要趕快行動)
下午社團表演,消防演練。

我看到古箏社的表演時,心裡發現我對古箏還是有些許熱情的。
雖然台上彈得稀稀落落,不過我發覺自己竟然開始搖頭晃腦,手指跟著旋律而動。

心理開始估計他們應該只學了一年,搖指的功力還不強。
Fa 跟  Si 都還按不準,實力大概相當於1級(不講究音樂的美的話,可演奏到3級的曲子)

我之前很迷古箏,花了很多的心血在研究古箏技法、歷史、樂曲上,後來到了一個程度以後就進步不上去了,後來也便慢慢離開了古箏。

離題了,今天看到好多牙醫系的同學,大家的自我介紹都很有特色,
聽完了每一個人的介紹以後,其實差不多都忘了。
哈哈! 我就說我記憶力變差了嘛~~
請大家見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