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

今天跟老婆看了路加福音第一章,
因為禮拜天要去教會教主日學,當作個人及家庭研讀經文,也當作家人家庭晚會。
 
今天寫了有機化學實驗考古題詳解,
因為禮拜四中午要考有機化實驗。


今天也寫了大體老師的生平介紹,
因為之前工作沒分配好,而且分配以後也沒追蹤,變成組長要自己寫.......



今天在心裡擔心禮拜天要教主日學,
因為這兩個禮拜在期末考。

今天也在想為什麼除了俊賢大哥以外,
沒人跟我一起協作詳解??

今天也在擔心我日文禮拜五考試要爆掉了,
份量很多又要背起來.....,日文誰可以罩我??

今天去看體育成績,哀~?


今天看同學的期中考成績,有些人分數好高,大部份是沒讀過大學的同學,
反而這些讀過大學的,分數不如人......,
這分數是不是老師調常態分佈的時候排反了啊??

我之前做期中考的大體考古題詳解,一付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大體期中考分數反而還低於班上平均!!!

莫非同學都 惦惦呷三碗公崩....???

虛懷若谷,韜光養晦,大智若愚,不漏鋒芒.....



也許像我這種鋒芒畢露,不可一世的人,才是真正 愚不可及 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