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電腦

因為媽媽要做醫院的簡報,但是電腦有問題不能做,
所以我這個清明節假期就重灌了家裡的舊電腦主機,
雖然剛給人修過,但是因為配備不給力,嘗試了不同的灌法都無法流暢的運作,
愈試愈火大,我心想,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就上網找電腦主機。



我發現用Office2010 做出來的東西,用Office2007來開竟然格式會跑掉。
就算是轉從成Office2003 的版本也是一樣。

看來微軟搶錢真是不手軟,自家的產品還做這種小動作,真是無言......



在Yahoo 拍賣找到一台滿意的新主機,才12,000元而已,整體配備就有我出乎意料的好。
只能說現在的電腦又便宜速度又快,在燦坤看到一台25,000的主機,配備還及不上這台新的12,000的主機。

事不宜遲,馬上跟我弟開車到台中的店家,買下了這台電腦,馬上又戰回埔里,開始處理這台新的主機。

決定好磁碟的空間要怎麼分配以後,只花了3分鐘,就灌好Linux Mint.................

這次也是去上個廁所就灌好了,實在是令我大驚!!!

接下來就慢慢的校調,看要什麼特別的功能就安裝一下。

最令我得意的是家裡那台HP PhotoSmart 7830 印表機 ,竟然直接就可以用了。
USB網路攝影機也是插上去就可以用,不像在Windows 裡面,要特地安裝驅動程式,
而且裝完以後電腦還會變得鈍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