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還是說了一句話

今天早上出門前,老婆特地叮嚀我:不要再嗆電腦老師了,畢竟老師也是混口飯吃的。

今天上電腦課前,又跟往常一樣,去校門口的麵包店,買了兩個甜麵包來吃,希望心情很好就不會多講話.......

上課時,老師說有時候Word 的字型會跑掉,因為對方的電腦沒有相對的字型。
因此要用PhotoImpact 來做字型變化@#$%%

我心想,一套 PhotoImpact 要價3900元,一般的學生哪有閒錢來買軟體,這樣做,間接的促使人去使用盜版軟體。

我就不知不覺冒出了一句:
   用內嵌的就好了阿~!

唉,不小心還是講了一句話。

旁邊同學陳一萱,隨後問我說那是什麼意思,我就跟她解釋怎麼讓Word 文件內嵌字型,以便其他人使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