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禮拜五

昨天早上8:00到學校討論大體解剖的進度報告,
9:00開始教電腦,講解Google 文件,
10:00上大體課,老師說這次的期中考,有些同學考得不錯,有些考的很糟糕,就算是開根號乘以十也不會及格,讓他不知道要怎麼做.......

老師的話,言猶在耳:「這份考卷你們二年級的學長姊來考的話,會有十幾個人考90幾分,你們班最高80幾.............,你們期末口試和跑台的時候,皮要繃緊一點。」

老師上課提到我的名字,說我考得不錯,有80幾。

後來中午要去D07 吃高露潔的便當時,聽同學講才知道我82分,而且是全班最高分?!!

咦~!

愈想愈開心~!

哈哈,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的結果耶。
上學期考大體也才排名全班的一半,這次真的是非常的莫名其妙喔~


下午打桌球就十分的有勁,發揮出120%的實力,果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考對牆擊球時,一球3分,我也超過33球,所以又是滿分。

考完後,老師說他看好我,想要訓練我去代表中山參加全國大專盃比賽,看我要不要。

項目是:



撐竿跳...........

還真是有挑戰的項目呢!

今天早上撐竿跳的學長打電話來,聊一聊以後,我決定現階段先不參加囉。

畢竟平常都沒在運動的宅男,一下子要去草屯的國家訓練中心,也是有心理上的障礙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