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解題目

很久沒有打網誌,回想之前許多的想法似乎已經消失在空氣中,猛然覺得記憶力實在不可靠。
雖然說一點一滴都留在潛意識裡,不過這樣似乎也無法直接回味...
不如再拿筆(鍵盤)來記錄下生活中發生過的事。

昨天普心課,老師給我們看一部跟記憶力有關的影片,是英國的BBC採訪幾位記憶力缺失的人。
從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我發現我自己的記憶力其實沒有很糟。
不過為了避免喪失記憶以後沒有回憶,我還是努力一點,寫下我的日記好了...

禮拜一口解老師跟我們說要題目,我們的組長一直都沒有動作(想必是忘記了,或是沒有看到)
剛剛我就直接把題目打上去了,就是簡單的複製貼上而已,沒有什麼難度,
所以,延宕了兩天的東西,只用了5~10分鐘就做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