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插曲

今晚家教回來以後,因為機車快沒油了,所以到愛買前面的加油站去加個油,

服務生:你要加什麼油?
        我:92跳停

我看著那個讀數,30...40......50..........

我看著我的油孔...........??

什麼東西冒出來??

像是雪碧的液體從加油的地方像噴泉一樣冒出來!!!
大概噴了200CC.

        我:ㄟㄟ,滿出來了。
服務生:喔~不好意思。(拿著油槍附帶的一條布幫我擦腳踏板)
        我:(看著噴滿汽油的腳踏墊) ㄟ,那要怎麼辦?
服務生:(跟旁邊的服務生交頭接耳一下) 那就算你100好了。(原本107元)
        我:(才不是說錢的問題) 我是說底下都是汽油,會不會有危險性?
                (很怕一發動就火燒車)
服務生:那沒關係,一下子就揮發掉了。
        我:好.............

於是我就牽著摩托車走了一段路,看他差不多乾了,才小心翼翼的發車,慢慢騎,一直注意油孔和腳踏墊,看如果有火苗竄出,就要趕緊跳車求生......,還好除了汽油味以外,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