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董事長

昨天組織實驗課螢幕又有問題,原本打算就裝傻,然後老師就會提早下課。
不過這如意算盤打錯了,因為楊明鈴老師是這麼認真的老師。
他又來找我們去修理,像上次一樣去把螢幕訊號弄出來。
這次比上次快的多,俊賢拉一拉訊號線以後,關掉電源,打開電源,螢幕就出現了。
只好乖乖坐著聽老師講解。
老師一講解完玻片,我們幾個人就趕緊徹退,去弔唁董事長。
交通車差點就開走了,還好我即時趕到,一開始學校的交通車還坐不下,因為我們同學來了8個。只好加開一部車。

到了精誠路的巷子時,既訝異於董事長的家是這麼的平實無華。也看到院長站在靈堂一一向弔唁者鞠躬回禮。等前面的人三鞠躬完,就換我們同學一起上去,三鞠躬。院長還認得我是班代。
進去看董事長最後一面,出來時,發現有好多的蘭花,都是送來給董事長的。

一代人傑

回程的路上,在車上有個醫生跟我聊天,東聊西聊以後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主治醫師。
我說我是牙二的學生。他說怎麼看起來這麼成熟呢?

剛好今天來弔唁董事長的同學,年紀都是大一些的。我年紀排第七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