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民宿推薦--海之旅

上禮拜看了一篇網誌後,決定到小琉球玩三天,去住「海之旅」民宿,果然物超所值,而且老闆娘熱心的招待我們,晚上還烤香腸給我們吃,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老闆娘在我們一開始到民宿的時候,就向我們介紹小琉球的各個觀光景點,並且也附上這三天的參觀門票,也介紹了小琉球哪裡有好吃的。
因為海之旅剛好就座落於「龍蝦洞」旁,「龍蝦洞」理所當然成為我們第一個拜訪的景點。
第1天到「龍蝦洞」沒看到什麼東西,只有幾隻大螃蟹。
回去跟老闆娘說以後,老闆娘就挑了一個退潮的時段,帶我們「龍蝦洞」去看潮間帶。
這次看到的東西可多了,有魚、有螃蟹、有海兔、有海參、有陽燧足,和一大堆海膽。

晚上去夜遊,還看到滿天星斗,可惜的是沒看到幾顆流星。
浮潛應該要選早上,聽說這樣看到的熱帶魚會更多,當時還有看到獅子魚、小丑魚和綠蠵龜。
小琉球不大,騎摩托車半小時多就可以繞一圈,「海之旅」附的摩托車都很新又很好騎,在別的地方租車可能一台一天就要450元。
我們玩三天,包船票、門票、早餐、機車,我們的房間叫作「熱帶魚」,又新又乾淨,一個人只花2500元,整個就超划算的。
雖然小琉球很小,不過我們花了三天也還沒把景點逛完,像什麼「美人洞」、「山豬溝」、「白燈塔」都還沒逛到。

逛了「烏鬼洞」
和「花瓶石」
不過,夏日炎炎,在民宿裡吹冷氣避暑看電視也是休閒的好去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