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郵差


昨晚我在PChome訂了硬碟,今天才發現送達地址寫到埔里老家了~!真窘~,下午撥了通電話請老爸這兩天幫我收一下包裹。


剛剛電話響起~
我:喂~?
郵差:喂,這邊是埔里郵局。我下午到你家你不在家。
我:ㄜ~~(心想:是阿,我在台中)
郵差:那你明天那時候會在家?
我:ㄜ~~,我問一下我爸喔,看他那時候在家。
郵差:喔喔~~阿不然我明天拿到酒廠警衛室(大驚~!!郵差竟然知道我老爸在哪裡上班!)

在PChome 訂了那麼多東西,就這次嚇我一大跳。
埔里果然是好地方,難怪爸媽走在路上逛街買東西,經常遇到親戚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