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閱讀器分類

前幾天突然想要用 Google 閱讀器來看資料,後來發現資訊太多,於是取消了一些訂閱的網站。
不過今天發現分類資料夾還蠻好用的,把網誌歸類以後,看起來蠻清爽,而且又可以加訂許多網站資訊了。

看了它推薦的網誌,訂了天下雜誌的英文版,發現這還不錯,閱讀英文的文章以及評論應該可以增加英文閱讀能力&字彙量。
也訂了一些跟學習技巧有關的網誌,其中有篇提到「沒做筆記就是浪費自己和別人的時間」,這真是當頭棒喝,讓我重新燃起做筆記的渴望。

也上網看了一些「如何使用Google 閱讀器」的文章,看來這是個管理資訊的好方法。

試用了幾個跟Google Reader 有關的擴充程式,不過後來發現似乎也沒好用到哪裡去,反而影響速度,於是就移除了。
也因為預設的字型太小,在閱讀時不太輕鬆,於是就到「設定」裡面換了字型,也加大「最小字型」,果然看起來舒服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