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nki背GRE單字

前一陣子看同學用 Anki 背 GRE 單字,似乎很專業的樣子
回家查了一下,就查到 PTT 這篇文章
[分享]用 Anki 背 gre 單字 - 看板 GRE 
不過裡面提供的連結下載下來是是簡體中文的,背了一陣子以後,覺得看簡體字還是有點不習慣,就慢慢偷懶沒有繼續背了~

最近又看到同學在背 GRE 單字,打算應付畢業的英檢門檻,那份檔案看起來似乎蠻不錯的,他說是在 Anki 的共享牌組找到的,叫做「极品GRE红宝书」


 看來比 PTT 上面分享的牌組品質還要好,於是我就整理了一下,把裡面的字都轉成繁體中文,然後配上發音檔,重新上傳到 AnkiWeb,就叫做「極品GRE紅寶書(繁體中文)」。

習慣直接看單字,不聽發音的,可以下載
極品GRE紅寶書(繁體中文)

習慣一邊聽發音一邊背單字的,可以直接下載
極品GRE紅寶書(繁體中文)+聲音檔

原帖可見對岸論壇:极品GRE红宝书(发音问题已修正)附上修正版+excel源文件 - Anki版 - 舍得英语魔法学苑

留言

  1. 您好,剛好爬到您這篇,覺得受用無窮,請教您如何製作簡轉繁呢?

    我在網路上找到「标日初级语音版」 ( http://tinyurl.com/y5bzvuo2
    ),但是一直在找簡轉繁的方法,但不知道如何下手,能否請教方法。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