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 課程

今天做完了 AngularJS 官方網站上的教學(Learn to build an application using Angular.js),是Code School 和 Google 一起製作的課程,貼文紀念一下。
一步一步的教學,依照提示動手完成作業,然後在打完要求的程式碼同時,系統就會自動提示OK了,並直接跳到下一步,這個感覺比之前在 Codecademy 學習時要手動提交還要人性化。

雖然之前在 Codecademy 快速學過了JavaScript,不過基本上都忘了。
希望這次學的 AngularJS 能在我腦海中留久一點。

在看AngularJS 的時候,似乎都用 mean( mongoDB, Express.js, angularJS, nodeJS),不曉得之前學的 Django 好不好配用。網路上也是有人用 AngularJS + Django (Building Web Applications with Django and AngularJS - Thinkster ),改天再來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