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不難

玉琴阿姨打電話來跟媽說牙醫系功課不難,我聽了也鬆了一口氣。
不管她是聽誰說功課不難的,都還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昨天看了Grant's解剖學的書,有許多的插圖,每個部位都詳細的標示出來,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每一個部位的英文單字都要背起來~。
我看牙醫系所有的必修課程實在是多得很,感覺像千斤巨石壓著我一樣,
可能要請教一下項羽他是如何"力拔山兮氣蓋世"的!

昨天有位98級的學姊名叫蕭宇芳打電話來說中區迎新的事,後來聊到她說她應該是94級入學的,她說跟年紀比較小的同學弟弟妹妹們相處應該沒問題。
我原本應該是93級的,現在要當99級的大一新生,我覺得可能我還是有代溝吧,應該不全然是年紀的差別,而是我個性的影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