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牛皮紙袋

前天看到弟弟已經收到了東海大學財金系的牛皮紙袋,我心裡有點著急,我的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牛皮紙袋應該早就來了才對。
今天看到郵差先生帶來掛號未領的通知,心裡期待著要去郵局領回我的入學資訊。
機車油門吹到底,興奮的飆到郵局去,拿出證件,結果郵局人員拿給我一件XX信用卡公司的信......
我心裡大失所望,趕緊買個便當就回家吃午餐,吃完飯趕快打到學校,結果語音答錄機說現在是午休時間,請上班時間再撥......
過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撥進去,招生註冊組又在忙線中,只得看看總機有沒有人接。
一問之下,他說牛皮紙袋8月9號早就寄出去了,我吃了一驚,心想可不要考上了又沒完成註冊手續呢!正要開口問時,他說:不然他在寄一份牛皮紙袋給我好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心想他真是貼心,不過他這種熟練的語氣不禁讓我想到漏寄的事是不是常常發生........哈哈!

不過還好還有一個禮拜才截止註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