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照相

今天一大早就載妹妹到高鐵站,要與內政部長開會提出政事建言。心想時間有點趕,車速始終保持在速限左右,到超速照相機才會減慢速度。
接近草屯的時候,我看到一支超速照相警示牌,不過遲遲沒有看到任何超速照相機,前方道路上一根突起都沒有,於是心想:這應該是個幌子。而且也沒有看到超速照相機,可以開快點了。
說時快那時遲,一加速沒5秒鐘就赫然發現勤勞的警察杯杯起大早就躲在遠遠的轉彎處拿著儀器在測速,並在我千百個不願時,對我揮揮手,於是............

我生平的第一張超速照相罰單就出現了........

哀,真衰...........

我才不過剛加速而已.........

警察不去抓壞人,使詭計抓我這善良老百姓做什麼??
窮學生NT$3000也不是這麼好賺的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