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課

禮拜五下午上日文課,因為有點遲到,所以坐到最後面的位子,
老師點名時點到我,說:你上禮拜不是坐第一個嗎?

.......我心想,老師的記憶力可真好.....

上課就開始教五十音,開始像小學生一樣寫注音符號,
感覺回到小時候了,一筆一劃照著書上畫的樣子照樣的寫,
不過老師教完二十個以後,我還在努力寫第一個音,寫了一整頁。
但總覺得寫得怪怪的,不太像書上印的........

在網路上下載了Google 的日文輸入法,(我是Google的愛用者)
想說上課做筆記時可以直接輸入電腦,
不過轉念一想,這樣我就不會寫日文字了,考試應該會很淒慘吧。

希望我的日文字能寫的好看些,不要像我寫中文字一樣,唉.............。

あいうえお 看一看還是用打字的比較漂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