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看3D的大體解剖

為了看那套軟體,我特地拿筆電去宏碁修理,不過acer沒有幫我解決問題。

今天偶然想到桌機的XP可以看那3D的解剖軟體,
又在網路上看到WIN7 XP mode,也就是在WIN7裡面灌XP。
這讓我想到:說不定用XPMode就可以使用那軟體了。

灌完XPMode之後,灌防毒軟體,安裝更新,裝虛擬光碟軟體。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可以看了。

原來,WIN7 裡面的Runtime Error 216,到XP裡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多謝這個虛擬的XP系統,哈哈哈,我成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