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分鐘完修

我兩個月前買宏碁Acer的筆電,有些小毛病,前天就趁兩個小時的空堂送去台中的直營維修中心修理。

因為保固說明書中交代:58分鐘完修只限直營維修中心適用。
所以我照著地址騎去文心路上找了一下,抽個號碼牌,算了一下,剛好可以在上課前修好。

號碼叫到我時,跟櫃台的人員敘述了一下狀況,他就列印出一張單子,說我可以回去了。

我滿腹疑惑.........................58分鐘不是就可以修好嗎?
...............................................幹嘛要回去?

結果他說58分鐘完修指的僅限於鍵盤掉了一個這種小毛病............

看來它的廣告台詞可真有誤導的嫌疑喔...........!!!!!!!!!

他說可能一兩天會好。

我算算,已經58小時了,還沒有給我修好!!!!!!!!!!!!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修好,已經打給他兩次了,都說修好會打給我。

照目前的進度看來,似乎打太極拳的功力比修電腦厲害。













過了好幾天,我打去問工程師修好了沒?
報給他維修單號以後,似乎找不到我的筆電在哪裡........
...............莫非把我的筆電搞丟了吧?????

終於找到我的筆電,一問之下,他說我的筆電沒問題(我所報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隨時都可以去領回筆電。

他一個問題也沒幫我修好.....,只回答說經他測試都是好的.....

看來58分鐘完修,可以改成

98小時完全沒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