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連上FTP

今天要備份我筆電中的資料,用WiFi連上家裡的XP桌機以後,就丟檔案過去那邊的資料夾。
(不用網路線就可以傳資料喔)
結果Windows的網路上的芳鄰根本不能傳大檔案,試了幾次以後只得作罷。
(後來發現WIN7的電腦相傳資料是沒問題的)

後來依照網路上的指示用Filezilla Server 自己架一個FTP站(聽說速度很快)。

結果我的桌機用Filezilla Client 怎麼連都連不上FTP站,
不過IE和檔案總管卻一下就連上了。

不過傳大檔案還是有問題,傳一傳還是會當掉.......


不過今天我坐在筆電前,用遠端桌面遙控我的桌機,感覺還蠻不賴的。

我用我的筆電控制我的桌機以後,再用FTP連回筆電抓檔案。

嗯~,總之,玩玩小把戲也蠻開心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