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AD!!!


今天第三次去教務處詢問有關學校提供的大學入學獎學金的事情。


先了解一下何謂大學入學獎學金?

定義:參加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以本校大學部各學系為第一志願入學者,且指定科目考成績為全系前三名以內者,每學系各取前三名,第一年學雜費全額獎助,唯第二學期學業成績須達到全系前百分之三十內。

牙醫系學雜費加起來一學期也將近七萬。

雖然已經公布的名單上沒有我,不過我覺得有可能是作業上的疏失,所以再去問個清楚。
這次的奔波終於有了斬獲....

答案是:
我雖然是以第一志願入學,不過我入學的成績是班上第8名。....
......
......
.....
.....
....

我鼓起勇氣問:
那第一名的分數是幾分??
回答:
第一名是473分
前三名都是470以上

阿你是468.66分
所以沒有獎學金.....
.........
......
....

就差一分多.
.....
......

哀.....

幾十萬飛了.....
...

唉.....

我當時怎麼會多畫了一個選項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作文這麼低分?沒有再高兩分??

為什麼我清大物理的,指考物理會只考75分......
我的90分在哪裡??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