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

早上有機化學實驗課時,
詹鈞皓突然問我是不是住在埔里,
問我多久回去一次。

原來是要託我幫他買18度C的巧克力啦,
他問我家離18度C巧克力遠不遠,
我說很近,

我查了一下地圖,大慶宿舍到口腔醫學大樓距離是1.7公里
我家到18度C巧克力工坊距離 650公尺

這應該算很近吧,哈哈

他說是自己要吃的,不過我覺得這種可能性不大,
我覺得18度C巧克力價位太高,若是我自己要吃的話,我可買不下手。

下次班上有女生吃18度C的巧克力,這個嫌疑就很大囉。
呵呵~

我媽說18度C巧克力工坊是她國中同學的哥哥開的,不過也沒打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