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骨頭

考完日文後,回家拿Rohen圖譜和筆電,吃個東西後才去實驗室看骨頭。

今天還蠻有成就感的,去實驗室以後,我把電腦拿出來用,
後來育德用我的筆電看我打的骨學跑台詳解和3D的解剖軟體,
看一看似乎還蠻滿意的,
最好笑的是鄭翌玄看到就鳩佔鵲巢,擠過來"跟育德"一起看。

有人問我棘盂切迹在哪?
我查了Google也查不到。考古題考這個連Google都不會。

不過今天柏任在Netter上面看到腓骨下端有"踝窩",看來就是98考古題中的"踝溝"。

因此也發現腓骨可以用踝溝來定位。

腓骨不再是左右不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