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電腦

我今天想到為什麼我之前會選交大資工了。

因為我今天花很多時間與電腦的問題搏鬥,
只要有一個地方不懂,我就會想把他弄懂。
一個環節出問題,我就會想要把他解決。

今天重灌Ubuntu 10.10 64bit 三次,
也找Athero無線網卡的驅動程式找了很久,後來才發現用Virtualbox時,
虛擬的系統只能抓到USB的部份,其他的無線網卡什麼的都無法於虛擬系統中看到。
除非是USB的網卡。
今天花了那麼多時間在電腦上,其實也只有搞懂這個部份而已,算是蠻浪費時間的。


所以由此可知,要說我的興趣是是什麼呢?
那很明顯就是摸電腦,我也想到這是我之前填交大資工的原因。
這也讓我想到,研究教會的福音教義問題也是我另一個興趣,
我在這方面也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研究個透徹才肯罷休。


對於學校課業上的問題,我似乎沒有那種花時間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態度。
呵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