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大體解剖期中考

考卷發下來以後,有三頁。
兩頁選擇題,一頁簡答題。

寫第一頁時非常順暢,因為是考古題一模一樣的題目。
翻頁以後............,每一題都用猜的。
........

周靖倫問我有沒有看他整理的東西
ㄜ..........
我原先看考古題沒出什麼肌肉和神經的部分,所以就沒有很在意那部分........

考前幾分鐘,靖倫跟我說的話讓我嚇一大跳..........
原來,考古題的範圍和我們這次考得不太一樣。

太依賴考古題了..........,沒注意到範圍不一樣.........

難怪我覺得我好像大概都準備完了..............


辜負了靖倫一片苦心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