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個Ubuntu

前天用Virtualbox 把最新的Ubuntu裝在我的筆電裡。
桌面瞬間變得蠻有質感的。
其實蠻想把整個系統重灌為Ubuntu的。

Ubuntu速度快,又不會中毒,不用裝什麼防毒軟體,而且沒有盜版的問題,統統都是免費的。

連MSN都可以直接上,還有一大堆免費的軟體。

我覺得這年頭很奇怪,免費的軟體怎麼會比貴得要死的Windows好用呢?

不過我發現,我前兩篇文章中的圖片,在Ubuntu裡面,無法直接顯示。



我這篇是在Ubuntu裡用Firefox打的,應該不會變亂碼吧,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