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大體

今天在學校的大體實驗室後面的草地清洗大體。

一開始學長要兩個壯丁去冷凍櫃抬大體出來,
我問組員有誰要去?
於是派兩個勇敢的壯丁出去。

後來有另一個學長說還要兩個人,
我想想,上一個任務沒去,這次該我去了,
於是我跟詹鈞皓就去集合,
結果是去大體實驗室裡面擦窗戶,清理教室。
真是個閒差.....

在大體實驗室裡擦窗戶時,
從窗戶看出去,看到他們剩下的人,面色凝重看著包屍體的袋子.....
心中有種既好奇又不敢看的感覺.....

後來擦完窗戶,就回去清理大體了。

第一次摸到屍體,原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僵硬。


邑軒在開大體台時,不小心夾到大姆指,真是嚇我一跳。

最後,清洗完大體,擦乾,包上白布,就完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