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間

今天上醫療資訊學,跟老師聊天,老師談到資料安全的事。
因為我對網路上的資料安全有點興趣,所以就問了一下老師這個部份。

他說這個網路上查一查就有了。

讀完牙醫,去寫程式不是很浪費嗎?

我於是想到社會學所說的分工。
我主要的職責應該是專精於牙醫的專業技術。
其他有關電腦的事情,就交給專業的去做。
把時間花在刀口上。

因為我最近想要去鳥哥的Linux網站看完所有的入門文章。
不過我突然記起一句話,他說他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才接觸到Linux的。

今天學到一課:
我應該少花點時間在學習電腦相關知識上,
有操作電腦的基本知識就好了。

其他的就交給專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