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有時無法開機

最近我的筆電有時候,只能進到開機選單,在開機選單中按enter以後就一片黑暗,連硬碟燈也沒亮。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過我初步排除是硬碟壞掉。
理由1.可以看到GRUB,只是選擇後電腦無動作。
理由2.用LIVE USB開機以後,也同樣只能看到GRUB選單,按enter以後,同樣是黑螢幕.....

有時候是正常的,有時候不能開機.....
似乎是接觸不良。

很想拿去ACER給他修理看看,是出了什麼問題,不過我想到之前的經驗,就又退縮了。
我在Google上搜尋"宏碁維修",結果看到很多消費者在網路上抱怨宏碁維修騙很大。
呵呵,上上禮拜幫媽媽買了一台MSI微星的筆電,用起來比ACER順多了。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以為ACER真的有58分鐘快速完修的服務吧!
廣告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