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重灌電腦

今天重灌電腦,發現一開始灌完Windows 7 以後,intel chipset 又出包了。
他說:出現未知的錯誤。
我突發奇想,想到把檔案從行動硬碟拷貝到我筆電的硬碟。然後用系統管理員的權限去執行。
咦~果然成功了!
於是,今天灌的每個驅動程式我都以系統管理員的權限去執行。
還蠻順的。

灌完常用的軟體以後,就開始備份系統到行動硬碟。
比我想像中備份的久。

以後就不用花很多時間重灌了!YA!

後來後來打算更新應用程式時,網路突然斷線了,我看小烏龜上面的說明,他說alarm & VDSL 一起閃就代表是外面線路的問題。

我跑到樓梯間去,看了一下電信箱,似乎沒人在偷接線,又跑到樓下,問管理員,是不是有中華電信的人來。他說沒有。

重開了幾次小烏龜以後,只得打去中華電信報修了。

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來了以後,發現是有人把我的線路拆掉了!
(似乎是別家業者)

(看來我應該問管理員剛剛有沒有人來裝電話或網路~)

經過十幾分鐘的維修,終於又可以連線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