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完的惆悵

今天考完試,跟新任的幹部聊個天,又加上班上又傳出作弊的事,其中的糾葛複雜,勾心鬥角,讓我心情就好不起來。

之前我在facebook公告不要作弊,就能感受到有些人的不滿,私底下嗆我。
哀~這年代道德觀念真是薄弱,是非曲直不分,我呼籲不要作弊,竟然遭來他們的反彈??

今天本來要介紹GoldenDict ,但是大家考完試似乎急著回家,(或是沒興趣),所以就沒介紹成。算了,就算是好東西也沒辦法硬塞給別人。

回家自己把離線的維基百科弄了一下,自己可以編輯裡面的條目,加上了自己的條目,放上了自己的大頭照,也算是打發時間吧!

今天把班網做了大整理,又對Google協作平台的功能更加熟悉了。發現他頁面的修訂紀錄真的很像wiki ,真不錯。


今天也登入Mormonwiki ,想要寫看看,結果發現中文的Mormonwiki沒辦法編輯,頁面需要是trusted 群組的人才能編輯.........


在學校雖然知道一些事情,可是都沒辦法講。憋在心裡。看到其他同學活在某幾位心機重的同學所營造出來的表像裡,不知道是該感到欣慰或感到哀傷。
他們不用承擔知道這些事情以後的心理壓力,但是被那些做足表面功夫的同學蒙在鼓裡。

原本我有把某人的惡形惡狀做紀錄下來,當作存檔用。可惜前一陣子想到日頭照好人、也照壞人。所以就把紀錄刪掉了。

在這邊作弊的人勢力很大,貿然去掠虎鬚也難以收尾,牽連甚大。(我還想在牙醫系順利畢業呢!)

也許基於類似的理由,所以大家都沒去檢舉,這算是顧及了同學的顏面吧~(畢竟大部份以後都是牙醫師),(這不曉得算是同學愛,或是姑息養奸.......)(這種人當醫生以後會做出什麼樣的事呢??)

PO完抱怨文以後,心情果然舒暢多了!

留言

  1. 哈哈,龍哥我google微免結果竟在第一頁看到這些紀錄
    改天可以聊聊班上(或應該說系上)某些現象
    我也蠻有興趣的~哀
    ㄚㄚㄚ微免折騰人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些偷雞摸狗的同學看到我的文章以後,肯定心裡唸唸有詞~
    微免真是難讀.......微生物的名字怎麼都是奇怪的Latin - English, 真難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