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only 網站

今天偶然又看到 chrome 的擴充功能『IE Tab』,不知道IE 9 可不可以用,一試之下,發現真是太棒了,可以直接開學校的學生資訊系統。
之前為了進學校的網頁,都還要特地打開IE ,這下可是方便多了。

不過IE tab 也只有windows系統可以用,Ubuntu就不能用了,總之,那些人沒事把學校網頁寫成IE only 是幹嘛?
只能說他們寫網頁的功力實在是太X了.......

學校計算機中心還有一個頁面是在宣傳自由軟體,既要推廣自由軟體,就不能只有口說,趕緊把學校網頁改寫成不用IE 也可以上,這樣比較實在!

今天還裝了另一個extention --keyboard navigation,裝了以後,可以直接在chrome用鍵盤打快速鍵,這樣假如沒有滑鼠,就不會縛手縛腳的了!
而且看起來,用keyboard navigation 速度還比滑鼠快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