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

今天有人跟我要一篇文章,我馬上打開 iPad ,直接用裡面的 GoodReader 把文章的PDF檔寄給他,生性謹慎的我馬上檢查了一下寄件夾,發現竟然 iPad 內建的信箱沒辦法幫我寄信。
出現一段話:
Gmail 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
我又重新輸入密碼,還是不行。

上網Google 以後,發現只是因為我的Google 帳號設定了兩步驟驗證,所以不可以在 iPad 的帳號密碼上輸入我的Google 密碼,而是要去生出一個應用程式專屬密碼,然後輸入在iPad 信箱的密碼欄,這樣才成功地把信寄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