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overflow 網站提問

今天早上在 Stackoverflow 網站提問有關 Google App Engine 的問題,雖然有一個人回覆,可是還沒有解答問題。

想一想以後,覺得自己都沒在 Stackoverflow 上回答過問題,於是就嘗試找個問題來回答看看。

當然是找我最熟的 Python,看看別人最新發問的問題,點了幾個未回答的問題來看,找了個最簡單的打算要回答,不過還沒想出解答前就發現有三個人回答了~

看來看去,原本以為自己的 Python 程度應該可以算中等,結果大概只能回答最簡單的問題~
看來有很大進步的空間阿!

幾乎沒幾分鐘都有人提出有關 Python 的問題,也難怪我的問題只有一開始發問時有人回答,後來就沒人回答了,因為被連續不斷的新問題給擠到沒人會看到的地方了........

我的問題是Google App Engine 下載 blobstore 的檔案,如果檔名中有中文字,那就無法正常下載,而會出現 Blobstore 裡面的 "Key" 當作網址。 咦~ 之前不是在弄 Django 嗎?怎麼改用 webapp2 了?
恩,這也是沒辦法的阿,網路的範例都是用 webapp2 ,想學的話只好學 webapp2 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nki 教學 - 基礎知識

Anki 教學 - 學習卡片

Anki 教學 - 牌組選項之新卡片